仁王 2週目。 仁王 最強の320武器を目指せ!二周目の楽しみ方を紹介!

【仁王2】クリア後と周回プレイの遊び方

仁王 2週目

近日,《紙片瑪利歐》系列新作《紙片瑪利歐 摺紙國王》的任天堂美國官網更新了本作更多的情報,其中包括新角色、全新場景以及出場BOSS。 本作預計7月17日發售,美版定價59. 99美元。 瑪利歐收到了桃花公主到祭典的招待。 可是在城堡等待著瑪利歐的卻是被變成摺紙的桃花公主和摺紙「奧利王」。 奧利王先把奇諾比奧等人折成紙片,宣言要把整個世界變成摺紙,還把城堡連同桃花公主送到遠處的深山中並銷聲匿跡。 瑪利歐和奧利王的妹妹「奧莉維亞」一起在世界到處奔跑,有時會與紙片酷霸王軍團合作,為了阻止奧利王的野心一同前往桃花公主城堡。 Ode 船長:奇諾比奧家族中一位傳奇的船長,他的手中總是有一張航海圖,據說他麾下還有一臺潛艇。 奇諾比奧鎮:本作劇情一開始瑪利歐便造訪了這個小鎮,小鎮的居民正在(本應該在)舉辦摺紙慶典,但奇諾比奧們卻一個都不在,為什麼大家都消失了呢? 細語森林:奇諾比奧鎮附近的一個林區,從以前開始就有傳說稱樹林里會不斷傳出細語聲,當你去尋找聲音時就會迷失在森林中。 香格里斯巴:這是一片有著茂密樹木和神秘石像的原始森林,經過時千萬要小心腳下。 大汪洋:一片巨大的藍色海洋,其中妝點著眾多小島。 炙熱砂紙沙漠:一片籠罩在黑暗下的神秘的沙漠,瑪利歐可以乘著靴子小車通過它,令人好奇的是沙漠上空那個黑色的環以及黃色的紙帶究竟是什麼。 幕府城堡:這是一座壯觀的和風城堡,它是主題公園中的著名景點,在這里經常會有戲劇演出。 秋天山脈:這是一片美麗的山脈,漫山遍野都是起伏的金色草甸,紅黃相間的樹木很是動人。 反派 Boss:神獸(Vellumentals) 本作中將有大型摺紙「神獸」作為反派登場,除了預告片裡出現過的烏龜(玄武)外,有著燃燒力量的「火鳥」(朱雀)也確認會出現在瑪利歐面前,打敗他們就可以獲得其力量! 巨大美工用具:本作與摺紙相關的美工將成為最終 Boss 旗下的怪物軍團出場,目前已知有橡膠圈、膠帶裁割器、彩鉛盒幾位巨大 Boss。 來源:遊俠網 媒體VG247從小島近日發的兩條Twitter進行分析,猜測可能在暗示《死亡之絆2》。 我們會用遠程會議,也會隔兩天就有一次20分鐘左右的直接討論。 大部分時間里我們用iPhone簡訊來互傳想法。 」 小島秀夫表示在設計新作品,而曬出的照片中出現了《死亡之絆》中的BB,以及一艘飛船的草圖。 在另一條Twitter中,小島表示:「一邊進行概念創作一邊聽最近買的喜多郎的《綠洲》,我很喜歡長岡秀星的插畫(以前有的黑膠唱片)。 飛船側面寫有「Landing Ship(登陸艦)」,這意味著《死亡之絆2》是太空背景?又或者是新DLC?當然以上均是猜測,小島尚未透露新作是一款什麼樣的遊戲。 來源:遊民星空 據PCGamer報導,硬核二戰FPS《集火地獄》即將上線一張短兵相接類型的地圖「卡靈頓(Carentan)」,法國下諾曼第大區芒什省的一個鎮。 如果玩過《決勝時刻1》或是《決勝時刻:二戰》的玩家,或多或少都會記得這張諾曼第登陸戰上的地圖——「卡靈頓」。 如果單純的看圖片你會感覺這是一個飽受戰火摧殘的美麗小鎮,但實際的遊玩效果並不會讓你很舒服。 到處都是縱橫交錯的交火線,並且橫七豎八建築物經常讓巷戰中的你「轉角遇到愛」。 而在《集火地獄》中,開發商Black Matter也即將還原這張以巷戰為主題的地圖,讓玩家重溫當年殘酷的小鎮戰場。 開發商Black Matter在更新中也對自己製作的這張地圖表達了期待之情,他們表示為了真實還原遊戲中這座城市的樣子,他們專門實地考察並且參考文獻,以完美還原遊戲中2000多個場景。 並且表示遊戲也將在即將到來的更新7中迎來完整的動畫系統和聲音系統,這將是遊戲有史以來最大的更新。 目前《集火地獄》正在Steam上進行夏季促銷。 來源:遊俠網 《神奇超人101 重製版(The Wonderful 101: Remastered)》製作方白金工作室(PlatinumGames Inc. )早先在眾籌網站Kickstarter上發起了遊戲重製版的眾籌計劃。 眾籌計劃非常順利,募集到了遠超原計劃5425000日元的資金,按照該計劃承諾,遊戲將在2020年4月開始進行交貨,但最近發生了意外,原因在於許多歐洲地區的玩家至今還沒有收到貨,而即使收貨的玩家最終因為關稅需要支持者自付,額外支付一筆大約17歐元的費用,導致支持者實際花費了超過50歐元獲得這款遊戲。 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普通消費者已經可以在本地的零售商店裡購買《神奇超人101》並比支持者更早將遊戲拿到手,價格則僅為大約32歐元。 這樣的事實使得廣大歐洲地區的眾籌贊助人感到十分憤怒,目前Kickstarter網站上該項目的評論區中已經被不滿的玩家們佔領,大量聲討白金工作室的文章出現在頂部留言附近,以下為部分網友的發言: 「遊戲還沒有到達德國,但是正如我已經得到的消息,它來自美國伊利諾州,我顯然也會受到海關稅費的影響。 這是無法接受的。 白金工作室尚未就此可能性警告我們。 因為我只贊助了普通實體版,所以我付的錢會比我剛去當地商店購買常規遊戲時要支付的錢還要多。 這讓人不能接受 這都是白金工作室不溝通,也不支持運送到歐洲然後分發的過錯。 我要求白金工作室退還在海關支付的款項。 」 「這次眾籌絕對是一場災難,要花更多的錢還要比別人更晚拿到遊戲。 這對該活動的支持者簡直是奇恥大辱!任何還沒有拿到手的玩家們應當趕快申請退款!」 實際上,在白金工作室發起的此次眾籌活動中,常見問題說明內容的最後一條的確有對關稅問題的補充說明: 「物品將從美國運出,任何適用的增值稅或地區關稅由資助方支付。 」 然而據GoNintendo消息,這條說明是在眾籌活動發起後9天後才更新的,而此時已經有相當數量的支持者進行了付費。 通常有關關稅的說明信息非常重要,在所有的眾籌活動中都應當在活動發起時同時公開,這被視為Kickstarter眾籌標準流程的一部分。 因此,許多尚不知情的支持者在發現自己需要額外支付關稅費用後感到受到欺騙,呼籲退款抵制此次眾籌結果。 讓情況變得更糟糕的事情在於,玩家們普遍抱怨此次眾籌活動中籌款方缺乏同支持者們的溝通,這加重了白金工作室最初沒有發布關稅說明帶來的負面影響。 目前,白金工作室暫時沒有針對此次事件發表聲明。 來源:遊民星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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仁王 2週目

もくじ• 斧&夜刀神でゴリ押し! 斧が強い 2周目では、序盤でさっそく鎖鎌から斧に持ち替えました。 でもクナイの火力は捨てがたいので「忍」特化のまま続行。 鎖鎌も良いけど、斧は忍特化の状態でも鎖鎌と同等以上の火力が出るので「斧使えばいいじゃん」って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ガチガチの重装にして防御力を上げるために今後は「剛」を上げていくので将来も有望。 やはり斧・大太刀は使いやすいです。 瞬間的なダメージは他の武器種の方が上かもしれないけど、「簡単で汎用性が高く、どの相手に対しても強い」という意味では斧・大太刀がツートップでしょう。 具体的な使い方は、 上段・強攻撃の1択。 使いやすいというだけでなく、守護霊・シアーシャの「強い攻撃で妖力加算」を活かすためです。 守護霊・主は、投擲武器で妖力回収する「猫又」から、強い攻撃で攻撃で妖力回収する「シアーシャ」に変えました。 複の方はどれが良いのか謎なので、とりあえず妖力回収率が上がる「送り犬」を選択。 この組み合わせでも、「アムリタ獲得で妖力加算」によりクナイなど投擲武器で妖力回収できます。 上段・強攻撃の振り終わりを残心 R1 でキャンセルして連発すると、人型相手なら一方的に倒せます。 調子に乗って気力切れ状態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ら妖怪技を撃ってフォロー。 妖怪技は気力切れ状態でも使える 「~で体力回復」などの回復系能力を盛れば、ダメージ食らった分を攻撃で回復可能。 斧の攻撃はスーパーアーマー 怯まない なので ゴリ押し回復できます。 ザコ程度の攻撃を食らっても全然痛くない。 斧には打ち直しで「反映 剛 」をつけます。 剛を上げたときの攻撃力の伸び率が格段にアップ。 このように、斧はシンプルに強いので楽です。 どの武器種でも戦えるとは思いますが、斧は考えることが少なくてすむ。 斧より夜刀神が強い 守護霊・主「シアーシャ」の能力、 ・強い攻撃で妖力加算 ・アムリタ獲得で妖力加算 の効果で、敵を攻撃しているうち妖力がゴリゴリ溜まります。 そこで、妖怪技・夜刀神を撃ちまくって畳み掛ける! もうお気づき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斧が強いというより夜刀神が強い。 夜刀神が夜刀神に弱いのは笑う。 常闇で夜刀神撃つだけでヘビ全滅。 装備&守護霊の能力により、攻撃やアムリタ吸収時に妖力回収できるのでまた夜刀神が撃てます。 このループでどんな状況や相手でも乗り切ることが可能。 攻撃の振り終わりや食らいモーションをキャンセルして撃てるので、困ったときは夜刀神を連打。 戦力の8割は夜刀神といっても過言ではありません。 ようするに、 斧振り回して夜刀神撃ってればだいたい勝てる。 クナイいらなくね? 斧と夜刀神でゴリ押しているうち 「クナイいらなくね?」って気がしてきますが、クナイ・乱れクナイは外していません。 あると何かと便利なので。 でも、さすがに手裏剣は外しました。 火力低すぎて戦力外。 かわりに 「雷様の羽根」をセット。 雷様の羽根は、気力切れした相手に当てると大ダメージが入ります。 人型は気力切れからの回復が早いのでムリだけど、人型以外なら美味しい。 1チャンスで体力ごっそり奪える。 ただ、雷様の羽根は術容量の消費がデカいので、「変わり身の術」を3個から2個に減らして容量を調整しました。 というのも、変わり身を3個使うほどグダグダならやり直した方が早いから。 2個で十分。 まあ斧・夜刀神の特化が進めば、クナイや雷様も必要ないでしょう。 それらの術を使わないなら忍に振ったステも無駄になるので、今後はステを振り直した方が良さそう。 ちなみにステージ道中はステルス系忍術を使わず、変わり身だけで駆け抜けています。 慣れたらこれで十分。 まとめ:弱体化より上方修正を希望 忍術や斧も強いけど、結局のところ夜刀神が強いんですよね。 間違いなく妖怪技の1強。 でも夜刀神ぶっぱは楽しいから、アプデで弱体化しないでほしいな~ 夜刀神の弱体化より、他の妖怪技や妖怪化、守護霊「幻」など明らかに弱いシステムの上方修正を希望します。 幻の特技や妖怪化なんて完全に終わって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どこに攻撃してんだと。 守護霊・主「シアーシャ」の関係で幻だからツラいっす。 結局、1周目で使わなかった陰陽術は2周目も使っていません。 使う必要性を感じません。 ただサブミッションの複数戦は理不尽にキツいときがあるので、そのときは助人 共闘NPC。 青い塚 を呼びます。 助人がすぐやられるとしても、一番しんどい前半が乗り切れるだけで一気に楽にな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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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仁王2】アムリタ稼ぎの効率的なやり方

仁王 2週目

仁王攻略 クリア後、2周目の追加要素 ・全クリすると、高難易度モード 「強者の道」、「守護霊覚醒」が解放される ・2周目「強者の道」では、 レベルや装備品、アイテム、アムリタ、お金などは全部引き継ぐ ・強者の道のミッションでは、推奨レベルが全クリ前提(160以上)になる ・ミッション前に「お猪口」を使用してレアリティ 「神器」の出現率を上げられる ・難易度が大幅に上がるので、レベル150以下の神器ではない装備品は全部いらなくなる 全クリしても仁王はまだ終わらない。 全体的にミッションの推奨レベルが上がって、手に入る報酬が「神器」になった高難易度モード 「強者の道」が解放される。 強者の道では、 最初のロンドン塔の推奨レベルが160と、全クリ前提の難易度となっている。 1周目で手に入れた装備品やアイテム、アムリタなどはすべて2周目に引き継げるので、安心して「強者の道」を始めよう。 例えば、最初のロンドン塔で出現するザコ敵が、ヨロイを着たあの門を守ってた奴らに変わっている。 当然苦戦必至で、全クリしたプレイヤーでもまだ十分に楽しめる。 守護霊覚醒 ・社に 「守護霊覚醒」が追加 ・守護霊を アムリタを使ってレベルを上げられるようになる ・レベルを上げると、守護霊の 追加効果の数値が少しずつアップする ・九十九武器時のステータスも上がる ・最大 レベル30まで上げられる ゲームをクリアすると、「守護霊覚醒」が追加される。 内容は、 守護霊の強化となる。 お気に入りの守護霊をアムリタを使って、さらに強力な守護霊にする事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る。 後日、アップデートで対人戦が追加される予定なので、今のうちに育成しておくと、ライバルと差をつけられるだろう。 「強者の道」メインミッション報酬まとめ 強者の道ミッション名 推奨レベル 報酬 精霊を持つ男 (ロンドン塔) 160 断罪の斧 頭防具・重装(神器以下) 鬼の棲む島 180 国友鉄砲 武器(神器以下) 体防具・重装(神器) 最高級の木材x3 闇の奥 165 往年の名軍師の頭巾 鎖鎌(神器) 体防具・軽装(神器以下) 最高級の鉄地金x3 眠る霊石 185 雷切(雷属性) 体防具・中装(神器以下) 脚防具・中装(神器) 神 *仁王の強者の道、守護霊覚醒について新たな情報が入りましたら、このサイトですぐにお知らせし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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